oops│火鍋 oops│甜點 oops│美食

桃園|豪華生猛生鮮超市「河馬水產」產地直送!精選海鮮,各式日本產品皆備,還有港點可選,適合闔家聚餐的好地方。

河馬水產就位在地廣的青埔區距離高鐵站,走路約10分鐘交通非常方便,若是開車前來朋友這裡提供超大的免費專用停車場,今天本來是要逛outlet,碰到連續假期根本沒位置可停,剛好轉角遇到河馬水產超醒目的招牌,整棟霸氣建築物。

美食雷達打開催促著我進去晃晃。一進門才發現是多功能餐廳,二樓是宴會廳一樓是比美正統生鮮超市食材可以挑選食用的火鍋與熟食。左邊區域的生鮮超市首先看到一櫃一櫃的活跳跳海產區這裡放滿了各式各樣超大型的活體海鮮有日本帝王蟹、象拔蚌、錦繡龍蝦、波士頓龍蝦..等,每樣海鮮都有明確標明價格,透明化的價格讓饕客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挑選好吃的食材。

超市已經把食材與價格都標示非常清楚,有日本和牛也有各式美牛,依照想吃的部位可以挑選,菜盤青菜與飲料櫃也是多樣化選擇,超市內有許多日貨可以選擇,喜歡食用日本食材的朋友有非常多選項。

2.JPG比較特別是有熟食區,不論是烤物、炸物……..應有盡有,還有港點可以選,已經備好號碼貼紙,選定想吃的餐點拿起貼紙到櫃檯結帳,到用餐區等著服務鈴響起就可以取餐。

陸續吃過幾家生鮮超市火鍋,好處就是想吃啥點啥不浪費,價格其實並不平價。河馬水產讓我感受就是生猛海鮮的活,今日點了紫海膽、加拿大生蠔、牛奶貝因為活跳跳,所以吃起來就是鮮甜,建議來河馬水產可以專攻海產。

肉類與港點就是屬於中等表現,但是因為多樣化選擇,非常適合家族用餐,大家可以依據喜歡的餐點,大口享用!是一家會闔家歡的友善餐廳。

河馬水產

 320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二段2號

03-287-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