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旅行

加拿大溫哥華|漫步加拿大最長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驚險刺激,挑戰五星級吊橋森林浴,走完全程還有證書。

加拿大溫哥華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是溫哥華近郊最古老的天然景點,雖然稱為公園,卻是一座佔地兩千多公頃典型的冷杉雨林,佔地就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一半大,在這裡可以欣賞加西自然生態與印地安文化,吊橋公園內的原始樹木的年齡堪稱神木級,在這公園裡到處是森林步道,只是全都是架高在林木間穿梭,我很怕高,但因爲整個公園設計就是單向一路通行往前走,在這錯誤的美麗下,也無法再回頭,只能往前,也因此我走完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全程,也獲得獎狀,哈哈哈。

 

這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吊橋真的是又長又晃,橫跨卡皮拉諾河的簡單懸索橋為主,兩旁都是遍野高聳筆直的冷杉樹林,呈現自然原始的風貌。這吊橋像條緞帶橫掛在兩邊,四周是鬱鬱蔥蔥的密林,繩索橋會隨著遊客的步伐晃動,心跳也隨著晃動而加速,整顆心懸在空中跟著晃,走過這長長的吊橋,還有下一個挑戰。

 

樹梢探險 Treetops Adventure,2004年在冷杉群中搭建了空中步道,七座樹橋連結了林木之間原本高不可攀的參天巨木,因為穿行在離地約三層樓高度的懸浮橋上,讓人更親近冷杉林中,大家凌空漫步在樹林間,有種漫步空中的錯覺,滿滿綠意包圍身旁,非常特別的綠意探險

 

廊橋池魚因為生態的維護好,水池中魚兒悠遊逍遙,林間巨大神木也是比比皆是,還有各種動植物的生態展示牌,真的是徜徉在大自然中,因為林葉密集所以在綠蔭走路微風徐徐一點都不悶熱。

 

臨崖之旅 Cliff Walk 令人屏氣凝神的冷汗直冒的體驗,與吊橋相比這又是更高一層的空中大挑戰,是一個凌空圓弧狀的橋掛在花崗岩上,用一根根的鐵枝鋼索向外架起一條不到半米寬的凌空步道,順著山勢蜿蜒,窄小的單人步道腳底縫隙還看見卡皮拉諾河,這驚險度更讓人心跳一百,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真的讓懼高的我冷汗直冒。

 

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公園很適合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可以在林間漫步,慢慢仔細欣賞大自然的美,也有刺激吊橋與空中步道可以體驗,盡情吸收芬多精真的是五星級森林浴體驗。

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3735 Capilano Rd, North Vancouver, BC V7R 4J1加拿大